— 催逝员老秦 —

伊利亚赏析HE



(预警:我要一碗水端平,这个系列我苏总也要有姓名!又名你永远想不到一个嗑cp的同人女能搞出什么整活)




【面前简直跟他长着一模一样的脸却生着一双红瞳的斯拉夫人看着他因气极败坏双颊也染上不寻常绯色的脸,脸上仍没有什么表情,只是脱下手套在对方一脸疑惑还带着一丝不安的表情下毫不犹豫地伸手捏住了对方有些婴儿肥的脸颊。


“唔...!干什么?!”


“这是我要问你的问题我亲爱的万尼亚,要我教教你什么叫尊重兄长么?”


伊利亚刻意压低的带有责备意味的声音听上去有些阴森,可手上的动作却十分轻柔。但即便他没用什么力气,伊万在那强大的来自兄长的威严气场下却还是不敢挣脱,只得任由他作为。】


苏:万尼亚的脸……


露:我的脸?


苏:很软。


露:明明是一样的!(不服气,上手捏他)


苏:(并不生气,只专注地看他)


【“其实我……很好奇你对伊万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他是我的心脏。”


没有丝毫犹豫,王耀听见那个红瞳的斯拉夫人这么说道,从他的语气里听不出什么来,似乎只是在陈述一件事实那样平静。


“说你爱他有那么难吗……?”他不免笑了笑。


“如果国家和人的感情无异……人可以背叛爱情,可不会违背自己的心。”


“说什么会把人放在心上的假话,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吗?”】


露:你什么时候和耀说的这些?(吃惊)


苏:找他闲聊的时候。


露:等等,你第一次告诉我:我是你的心脏。就是在表白吗?还有,我问你是不是爱上了哪个国家意识体,也是我?


苏:是的。


露:为什么?


苏:因为看见你会很高兴,因另一个人产生喜悦,这种情感被称为“喜欢”。


【伊利亚的脸上总是不擅于流露出任何表情,伊万第一次被那怀抱禁锢住,伊利亚的侧脸看上去森冷得就像即将对他行刑的刽子手。他因为伤了腿惨叫,那双他找不到与自己有半分相似的赤眸也只是没有一丝情绪地盯着他。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泣,或是因为那个简直像具冰冷机械的家伙身上透露出的杀意,亦或是因为随着王朝覆灭,他即将被另一个新生国家意识体取代的不甘。


紧盯他的男人用那只开枪打伤他的手捂住了他一下子倾泻出所有负面情绪的眼睛。但伊万不明白男人的意思,这时候男人好像也理解到了什么——他觉得伊万非常害怕。那些哭泣声不是来自伤口的疼痛,而是因为对他的恐惧。


“嘘,不会死的。”那似乎是他那时候能给予伊万唯一算得上温柔的安抚了。】


苏:你问我当时想的是什么?嗯,如文字所示,我在安抚万尼亚。


露:难以想象你会有那种举动,你知不知道那时候的你对我而言有多可怕?好像我是即将被肃清的王朝余孽……


苏:事实上,我没有得到杀死你的命令。


露:我们扭打在一起的时候呢?


苏:我预测过最坏的结果:我会多受些伤,可我不能任你逃离。在所有的结果中,我不会执行杀死你的那一项。


【一日,伊万坐在床边,与自己的衣服费劲作着斗争。

 

伊利亚进门时,他敞着件根本裹不住胸口的衬衫,饱满的胸脯一览无余。眼泪花花地向伊利亚投来求助的眼神:伊利亚,扣子……开了……

 

伊利亚目不斜视地告诉他没关系,可以买新衣服。

 

可伊万却激烈抗拒道:不要!很丢脸!我不要!我不要变成胖子!

 

见伊万不愿意继续穿衣服,怕人着凉,于是伊利亚便拿床上的被子给伊万裹紧,又抱住了他。只不过伊利亚不仅抱伊万,还尤其爱对伊万的脸上手。伊万不高兴地哼哼几句,却像被拿捏了软肋,并不再挣动。】


苏:我很喜欢。(抢答)


露:谁问你喜不喜欢了!


苏:我很喜欢,谢谢,我很喜欢。


露:伊利亚!(羞恼)


【脑海清晰的裂帛之声,伊万假装的平静被撕裂开,他陷入了一种绝对能够动摇他的恐慌中。

  

由于极度渴望着爱,他没办法对施以自己关怀的人视而不见。所以实际上,伊利亚愿意拥抱冰冷的自己,他高兴极了。他不想伊利亚受到伤害,他不想失去那怀抱。

  

 伊利亚的手掌从他有些被揉乱的蓬松头发游移到他惶恐不安的脸上,双手捧住。极近的触碰,但伊万没有拒绝。

  

 伊利亚的偏爱是填补伊万缺失安全感的必需品。

 

“我爱你,伊利亚。”伊万明白的,一直都明白。


 而伊利亚,他的心脏在这里,就在这里。不属于任何人,只属于他。他正珍惜地捧着。】


露:你真是对碰我的脸情有独钟。(耳根泛红)


苏:?


露:竟然那样温柔地捧着另一个男性的脸,你不明白?如果换成女性呢?


苏:可万尼亚不是女性。


露:我的意思是,换成女性,伊利亚你一定会被她绑去结婚!用你精通演算的脑袋想想你的婚礼誓词?


苏:我爱伊万.布拉金斯基。我正是因这个理由重新回到我恋人的身边,肉体消亡也不能改变我的心意分毫。










评论(7)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