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王耀怒斥BE



(预警:主打一个整活向,看个乐儿就成。)




【伊万想,他不应该做这么一个梦的。


这样,他就不会在王耀杀他的时候那么痛了。


他看着王耀的衣服被他们的血染红,面盔下他的呼吸正一点点失去,他原本是笑着的,却忽然想到王晓梅的死,可怜的小姑娘,临死时呼吸困难,直至死亡完全掐灭她的生命之光……


他湿润了眼底。


“别欺骗自己来对付阿尔,阿尔想要你们的皇帝死,他来帮你报仇。”


“明明你承认你是伊万,我就会停手!”


伊万想,他不该在王耀的泪眼下死去的。那个见他喜欢自己给的糖就满心欢喜的少年,不该是如此悲伤模样,双眼像遭打碎的琥珀。


可他的梦真的该醒了。


因此他让自己死去了。】


耀:……


露:……


耀:所以,你让我家破人亡后,再死老婆?够狠啊你,这我喜欢的,一个都不留给我?我为什么一定要杀伊万.布拉金斯基呢?


露:(拍拍他以示安抚)


耀:我认为后面这剧情应该这么写:我和伊万一起号召工农阶级,联合深受压迫的广大群众的力量,发动革命推翻封建王朝,将这亲小人远贤臣的昏君斩杀,让他和他的王座一起下地狱去!


露:好熟悉的剧情……


【伊万像是被囚禁于冰冷牢笼中的美丽巨兽。对啊,就算什么都看不见,就算被拔去尖牙利爪,就算还未愈合的伤口血迹斑斑……他仍那样骄傲,蛰伏在黑暗之中,伺机而动。


那双灰蒙蒙却仍然美丽的眸子此刻正狠狠地瞪着他的方向,因深受病痛折磨,被逼出了生理泪水而变得湿润。


……恨我吗?王耀的脚下仿佛踩着无数刀子,他想再接近伊万,举步维艰。


在你的心脏狠心捅了那最后一刀子的人,是我。】


耀:挺会玩儿……(收敛)啊不是,为什么你们极其乐衷于让伊万哭?


露:对啊,为什么?


耀:反正我挺喜欢的。


露:???


耀:细谈?我不告诉你们!(你们自己没老婆的吗)


【“早上好,王耀。”

 

这是由上帝唤醒生命的新人偶丘比特第一次见到女巫白天的样子:换掉那件标志性的兜帽黑袍,他似乎比伊利亚给他看的图纸上原本金发碧眼天使模样的丘比特更像天使。

 

可,女巫,也是鲜红颜色的吗?他没有这么一件红得像血的衣服...

 

“你受伤之后睡好久了...唔,我是不是放多助眠的药物了?”

 

“王耀,爱是什么样子的啊?”许多血液已经在嘴唇和胸前成了一片片暗色的血迹,但新的血珠仍在砸下来,“爱是温暖的东西对吗?可为什么...耀还是不高兴呢?”

 

“不...不...”不!!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伊万!!】


耀:唉,这怎么又吐血了呢?(眉头紧锁)


露:(呆滞)


耀:这样我不仅需要照顾伤者,帮伊万洗衣服,还得做清理工作。别泪目了,别什么嗑到了,为什么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是受伤就是不能活着呢?


【国历386年,皇后病逝,丧期过后,国王废去战车的职位,准许其回到故地。他许久不读故事了:故事悲,人物亦悲。伊万若是这么个结局……不,伊万不该是这么个结局,他也不愿看到伊万是这么个结局。】


耀:……(呆滞)


露:啊……


耀:创作没问题。你看,你用了:伊万没,我活着。还用了:伊万活着,我没。但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和伊万都能活着?(试图讲道理)


耀:你能理解吗?能理解?那好。


【王耀和伊万是一个刑侦组的成员,伊万对王耀非常亚撒西,王耀对他颇有好感。例如:王耀是中长发,容易打结,王耀这个时候通常很烦躁因为没办法很快把头发打理好。伊万就会拿过梳子帮他一点点梳开梳顺。

中间过程没脑,脑了结局:伊万被劫持,身上绑了炸弹,诀别时,伊万亚撒西地问王耀记不记得小美人鱼的故事(小美人鱼贯穿主线,警校那会儿伊万就和王耀提过)后纵身没入大海,牺牲在了这次任务里。


这里还有一把刀是他俩的前世剧情:王耀是人鱼,伊万是一个国家的皇子。前世里伊万同样非常亚撒西,王耀被抓进皇宫虐待,他想方设法救了王耀。两人在逃亡途中被帝国军队逼入绝境,此时王耀因为对伊万生出情愫幻化出双腿,要再拿回鱼尾就需要伊万的心头血(出自小美人鱼原剧情),最后,伊万为保护王耀被箭刺穿胸膛,决绝地抱着王耀跳进海中……王耀重新获得了鱼尾,伊万却变成了血色的泡沫。】


露:把你的稿子交出来!(忍无可忍)


耀:(在抓狂的边缘徘徊)不是中途我和伊万都活着,是我们一起活到结局啊!全程不是我死,就是我死老婆,变鳏夫。


露:备份也拿出来!


耀:崽,你这些故事里,十个伊万.布拉金斯基,拎不出来一个活着的!好像我和他在一起,他就得死。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放以前多少怕不是个刑部尚书!





 









评论(6)
热度(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13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