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只为我待





(预警:国象设皇后耀x战车露的一个婚礼番外。啊哈哈哈我cp大婚啦我滴任务完成啦!)





现下,伊万睡觉睡得露出了白肚皮,引得王耀上手去摸。王耀亲了亲那阖着的眼帘后,他半带怀里的人见着他,如临大敌般为挣开他往喜床上滚了一圈,别说肚皮,那防备模样像是连碰都不愿给他碰了。


“耀……”


“衣服怎么散了?”


先前费好些工夫穿戴好的衣裳已被伊万自己扯掉了大半。但王夫人她们告诉他得坐这儿等王耀,他就一直乖乖坐着。


他怕被责怪似的垂下脑袋:“…勒着…难受。”


“盖头呢?”


“什么?”


伊万满心疑惑为什么要在头上放一块红布。


王耀掀完盖头后,伊万学着他的样子也想给他掀一次。只不过伊万还没碰上,王耀便噙着笑双手捉过他,将他拉到盖头下,吐息灼热且缠绵地吻住了他。


“帮我取掉发冠。”


王耀随之散下的长发似不小心泼洒的墨,细细流泻于伊万的指间。


“还有这个。”


伊万自然不懂得解东地服饰,王耀便领他一粒粒解开为他而着的婚服上的珍珠扣。


待除至亵衣后,伊万感到同自己面对面坐着的人轻推了自己胸膛一把:“耀?”


王耀复覆至他耳畔,掌心贴上他因紧张绷紧的脊背,含着浅淡酒气的人自喉间兀然地低吟出一串笑:“成亲当晚,伊万,难不成我们要促膝坐到天明?”


“是吃定我不能拿你如何了?”


纵使仿佛捏捏哪处都软得不像话,任战车一职的伊万也到底是个练家子。


“成亲?”


“对呀,我们不是在成亲?”


“和婚礼一样吗?”伊万问道。


“伊万,你什么都没明白,就只身一人前来了?”王耀又笑起来,发梢一下下拂过动作间微颤的肩头,“我娘莫非是告诉你,邀请宾客来是庆贺我与你拜把子做兄弟的?皇天在上,后土为证,王耀和伊万.布拉金斯基今日愿结为异姓兄弟...哈哈哈哈哈哈我快不行了...好弟弟,哈哈哈哈哈,好弟弟!”


“耀……”


“为什么要这么乖呢?好像只懂一昧相信我们。”


伊万仍将他视作端坐高位的皇后,机械地执行着自己为后棋命令是从的战车的忠诚。


“无论我吻向何处,你接受的仅是后棋的玩弄。你不愿意,我再怎样待你也是无用的。”


“耀!”


倏忽,他被王耀按倒进床榻间。


“都提醒你不要乖乖听我的话,真傻。”


明白自己松动的态度让王耀得了逞,伊万颇为无奈:“耀,想让我做什么?”


“我也不甚清楚,容我想想?”


“可这样,我还是会......”伊万的面颊受莫名升起的热度炙烤着。


“伊万,龙凤花烛是不能吹灭的。”王耀看出他的意图。


“……”


裹在婚服中白皙的,富有力量满是伤痕的身体宛如干净又柔软的雪,在他的爱抚下轻颤不已。伊万面皮薄得同他对视就盈满绯色,只敢将交汇着光与影的眸子藏于指缝。可爱又可怜。


“伊万,我想看着你的脸。”


“不...不行...”


“......”


“不!我不要拿开!”


“耀?”伊万的眼前忽然接触到了一截凉软的布料,被掩去一部分光亮的视野霎时暗淡下来。


跳动的烛焰倒映在一片黄琉璃中,王耀将锦缎的两端轻轻系在伊万脑后,极尽安抚地揉了揉他发烫的耳廓:“还是不行的话,就闭上眼?”









评论(2)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06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