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病症



(预警:abo设,菜逼操作。cp为燕露和耀露,里面没几个好人,都多少带点毛病。新刨的坑,慎看慎看)



“哦,怀孕了?所以,给我打电话作甚?”


他姐姐带回来的男性beta脸色微微一变。


“劝你最好解决掉,你无法通过这个孩子从我这里再多得到什么。你说什么疯话?你要搞清楚,伊万.布拉金斯基是我娶进来的,在我没和他离婚之前……不,就算我跟他离婚了,你也配对我前妻说这种话?就这样,我在陪伊万吃饭。”


王春燕十分不耐地摁掉电话。


像被王春燕视那omega孩子的性命于草芥的冷漠态度吓到,又或许是不受控地联想出了omega孩子被迫流掉的血腥画面,伊万进食的速度越来越慢,咀嚼嘴里的食物也愈发困难。


王耀啧啧嘴,骂了声“晦气” 。


“不能等吃完饭再打电话?伊万都吃不下去了。”


凭他姐姐的本事,人能从眼皮子底下跑掉。他好不容易劝回来,怕他姐怕得这连着三天不吃不喝的他难不成要硬灌?好说歹说人愿意上饭桌子,打电话敢不敢挑个好点的时间?别说那见不得人的肚子里的玩意儿,就是见不得人的本人,都不配招惹伊万!说到底,还不是他这姐姐沾花惹草的毛病一如既往,迟早把人气出毛病!


“燕小姐,我还是回去吧。”


“好好吃饭,别跟个猫儿似的。”王耀按住他。


他吃这顿饭,王家两姐弟全陪着,换了旁的哪里敢不给面子。他自己倒也有自知,再不吃,定是同时惹恼两个。


“真tm烦。”


王耀盛了碗汤给伊万,随口一问:“你没跟他说只是玩玩儿?”


“反其道而行之。”王春燕没好气道。


“我忙得要死,某些人找事就勤快了。”说完,王春燕还像是刻意警告地瞟了伊万一眼。


“伊万没惹你吧。你不乱搞,他能跑?”


“王耀你是不是闲得慌这么多话?够闲就来帮我忙!也不知道你交的些什么朋友,亚瑟.柯克兰在帮阿尔弗雷德.F.琼斯和我们抢生意知道吗!”


“好吧好吧。”见他姐姐在气头上,顾忌她火气大别回头冲伊万撒气,王耀也答应下来。


……


伊万害怕这两个alpha。


能离开就好了。无论如何,能离开就好了。


“耀先生,我想跟燕小姐离婚。”


王耀看向伊万的眼神有怜爱,同情,唯独没有惊讶。是堂弟王濠镜发现了逃跑失败的伊万,濠镜一直很听他的话,第一时间通知他过去。不过也奇怪,王耀和王春燕并不是双胞胎,样貌却像极了。大抵一开始将他错认成了王春燕,伊万像瑟缩地扒紧妈妈的小熊一样抱着王濠镜的腿,一副怕极了的样子。


“我本来是想等,等她腻了我,我以为这应该很快的!那个omega有孩子了,为什么不跟他……”


“你说孩子?我姐姐又不在乎。”王耀平静地回答。


可怜的小熊。


换个“笼子”会不会好一点呢?姐姐在那个位置也坐累了吧。


伊万有些难过地垂着头喃喃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不应该的……”


“跟你讲点开心事好不好?”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碰到个神经病。蹭了我的车,还非要跟我吵架。妈的sb外国佬,我就骂他滚回B国去。你猜他说什么?他说他是个混血,A国也是他家!艹!我就给他扭到警察局去了。我呸!给他脸了敢来A国撒野!跟我动手拘留他算他轻的!”


伊万一般是愿意当王耀的倾听者的。他一直安静听着,可听见“动手”两个字,他忽然问:“他打你了?”


王耀并不着急回答。


果然,以为他在默认,伊万很是担忧:“这算什么开心事呢?”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狠狠揍他一顿。”


伊万和哥哥相依为命的那段日子里,没少受欺负。但受欺负归受欺负,甘于受欺负便是另外一回事。对有一部分人来说,比起好言相劝,拳头的确更加好用。


王耀心里乐开了花:“那伊万要保护我哦。”


“可我觉得你不需要。”


“怎么不需要?我需要。我真的想帮你的,但我要是被姐姐打死了……”


“胡说什么?你姐姐不可能!”伊万惊疑道。


“伊万真笨啊。”


被坏人抓走的笨蛋小熊。


“姐姐讨厌我。”


伊万刚听见这话还认为王耀是赌气言之,王耀爱和王春燕说些赌气话,他是知道的。


“你看,你看……你看我。” 


而他一厢情愿所想他们姐弟的好感情即刻便消失在了他目光所及之处。


王耀的左肩连着锁骨及半个胸膛,分别有割伤。


“……你姐姐做的?”


王耀忽扇几下眼睫,眼泪滚珠般滑下。


“她从小到大,对我说过最多的话,就是:这个没用的家伙。你哥哥不会这么说你的,对吗?我觉得我就是姐姐的一条狗,你不见的时候,她骂我连个人都看不住……你知道吗,我也好想像你一样逃走啊。可是……姐姐不会放过妈妈的,她不会放过妈妈的。”


“……你妈妈?可那也是你姐姐的亲生母亲。”


“她恨妈妈,她恨妈妈偏心。妈妈生病,她从没有去看过妈妈一眼,连我,都很少被允许去看望妈妈。”


王春燕憎恨亲生母亲,厌恶同胞弟弟。甚至,王耀是被王春燕强迫来看住自己的。这实在太奇怪了……但王耀,有哪怕一点刻意说谎的理由吗?


伊万不由得一阵错愕:“怎么会……?”


“她不可能放你走。”


除非,她不是家主。那帮子蠢货要是当初把家主之位给他,哪里来的那么多事。


演好弟弟演上瘾了,王耀都忍不住怀疑自己真的很像看不下去姐姐“暴行”出面主持正义的好弟弟吗?不过也是,有陪演更容易演得下去。


伊万没说对。这里只有一件真不应该的事:王春燕不该什么都跟他抢。


……


王耀喜欢伪装弱势。


在母亲告诉他不要因为个小玩意儿和他姐姐闹矛盾时,他哭得伤心,眼珠却冷冷地转向和小狗玩耍的姐姐。


然后,他杀了那只小狗。


“王耀!”


小狗溺死在池塘里。


那是王春燕第一次觉察到这个她以为的一无是处的弟弟的可怕。


“呜呜呜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瞧瞧,装得多可怜多无辜。可小狗的尸体就躺在他们面前,此时此刻王春燕对王耀只感到反胃。


她使力将王耀拽到那座黑漆漆的房子前。心想王耀杀了小狗,既然他不肯承认,她就用恐惧惩罚他!


“听说那个阁楼闹鬼哦……你说不说实话!不然我把你关进去!”


“姐姐,不是我……!我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狗狗就死了……别关我进去我害怕!”


“姐姐!!姐姐!!”


王春燕头也不回地离开。


王耀的哭叫渐渐远了。


“呜呜……唉,真可惜,我的小狗狗。”


好可怜哦,都不知道自己抱它是要把它扔进去。王耀惋惜地挤出几滴泪,环抱双臂静坐在黑暗里。


喊累了,歇一歇。等妈妈回来再继续吧。


鬼?有什么可怕的。


他拧了把湿淋淋的裤腿:谁让它明明跟我玩得那么好,姐姐招招手它就过去了。







评论(17)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8-03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