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王耀的未解之谜


(预警:我流国设中露日常的耀哥篇)


未解之谜之——当场给你表演用白粉笔彩绘。


耀:来,给我腾个地儿。(我要开始表演了)


作画中——


耀:(完成)(自信展示)


米:离谱,就离谱,这合理吗?


英:我们用的不是同一种粉笔?你颜色怎么来的?


仏:离谱了啊王耀你这。


好家伙,拿白粉笔上这儿彩绘来了。够不够魔幻?够不够离谱?


露:让你画阿尔弗雷德没让你把他抠黑板上。


众所周知白光是七彩光汇合的,所以王耀用白粉笔作出彩绘也是非常正常,非常合理的。


……


未解之谜之——撞墙死是死不了的,因为开瓢的不是他,是墙。


仏:亚瑟敢炸厨房,王耀敢吗?


露:笑话,王耀有什么是他不敢的?(自信)


露:王耀敢撞墙拆迁,亚瑟.柯克兰敢吗?


仏:他敢,让他敢。


英:(这下午茶吃不下去了)我不敢!你以为谁都能给墙开瓢??!


露:亚瑟原不良!


仏:王耀老流氓!


耀:哎哎哎嘛呢你俩?咋还压上韵了呢?


英:(扶额)就不应该带他们出来……


……


未解之谜之——得想个办法把王耀静音。


伊万喜欢帮王耀拍外景。


以及,勾引伊万拍照的几个元素:汉服,漂亮的风景,一个好看的不说话的男人。


米:你剪了这么多视频?王耀的?


露:嗯。


米:(好奇)


露:不能看!(护住电脑)


米:你很喜欢拍王耀的样子。


露:王耀不说话一切都很美好。


米:为什么?他平常说话很正常啊?


露:可他跟我说话就不正常了……在拍视频的时候,那混着方言口音的塑料普通话就一点不合适了!


……


未解之谜之——我准备好了,快来夸我。


耀:哎。


露:?


耀:(眨巴眨巴眼)我可爱吗?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最可爱的?


露:……(因害怕而退缩。不正常,他不正常。邪门,就邪门。)


露:不。


伊万将抗拒表现得淋漓尽致,推搡间差点一肘子往王耀脸上滑去。


耀:亲爱的你明白暴力不能使我信服。


这是胁迫,朋友们,这是胁迫。


哪怕承认被金钱“收买”。(什么啊工资卡明明是王耀硬塞给他的!他又没要!)


伊万的灵魂也…… 


露:你是最帅的你是最帅的!


王耀,只有我才这么惯着你。




评论(6)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7-23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