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我亲爱的大狐狸

(预警:绝对甜宠文,骗你我是秦独秀)

 

难得不被当狗栓住的时间,王耀干脆偷偷溜走了。

 

他窜进那个冰窟最初的意图,不过就是图凉快。他没去想冰窟里为什么会有封印,没去想冰块里为什么会有个男人,更没想过那男人竟然还是个活人。

 

令冰块融化的罪魁祸首自然是他,但他认为他不应该与封印着的男人产生魔力共鸣才对。

 

“……你是谁?”

 

那男人太过虚弱,哪怕能睁开眼,也一副随时可能晕过去的样子。

 

“王耀。”

 

——

 

布拉金斯基家族的魔法师伊万想要“驯养”一只狐狸。

 

纤细脖子上套着项圈,由笨重锁链束缚着的,披散头发下来连脏污的脸也看不大清,仿佛“守门犬”般冷淡蹲坐着的狐狸。

 

“为什么栓住他呢?”为什么不让他和其他兽人族一样自由呢?

 

“……他很危险。”

 

风使他看清了狐狸此时此刻的模样:那些脏污,是捕杀猎物溅上去的血,琥珀色的兽瞳紧紧盯着他,随时可能爆发的强大魔力带来十足的威慑力。

 

还有理智吗?不会只剩兽类的狩猎本能了吧?“我能跟他沟通吗?”

 

得到许可后伊万尽量小心地接近他:“你好,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个魔法师。请问,你能做我的狐狸吗?”

 

认不出了么?他们明明见过。这也是为什么王耀从伊万出现在视线里就一直紧盯着他。

 

“我不会服从弱者。”

 

——

 

布拉金斯基家族的魔法师伊万想要“驯养”一只狐狸。

 

“是入侵的兽人族!不想死就尽早滚开!”

 

“你……好大啊。”

 

以为经过幻化王耀才会是那种庞大的体型,伊万有点难以置信:这哪里是狐狸……是巨兽才对吧!

 

“哼,我说过不会服从弱者!”出于骄傲的,王耀习惯性地扫了扫尾巴。而即便这么说着,他仍对状况外的魔法师做出了保护。他并没有呲牙低吼向入侵者以示警告,大型犬类般的蹲坐姿势也足够乖巧,可却没人敢靠近他。

 

在绝对的压倒性力量面前,只要感受到威慑力便连动弹都困难。

 

“遇到跟我一样大体型的兽人族,说不定就有打架的快感了。”

 

“等等……王耀!”

 

“我不会服从弱者,魔法师。所以,你没有“饲养”我的资格。”

 

柔弱的水的气息……冰属性么?弱者追求强大力量的目的无非是寻求庇佑,然而强者向来是欣赏强者的。对那只会一昧攀附着自己的可悲绿萝,他实在无半分兴趣。

 

“我想摸摸你。”

 

仅是如此?仅仅……想触碰我?

 

——

 

布拉金斯基家族的魔法师伊万想要“驯养”一只狐狸。可狐狸不认为他是强者。他的“驯养计划”受到了阻碍,于是他决定,用一些别的什么方式。

 

“那个魔法师每天都会来找王耀。”

 

“……是在求偶吗?”

 

“向男性求偶?”

 

我对王耀的友好得到狐狸们的认可了。伊万愉快地想,去见王耀的步伐更加轻快了。

 

“送你的甜点,王耀。”他朝那扒拉着自己打结头发一脸愁容的狐狸扬起笑脸,“啊,我可以帮你梳好。”

 

“哦……我准备剪掉来着。”

 

“可是这么漂亮的头发,就像你完美的毛皮一样,真的要剪掉吗?”

 

伊万可能根本察觉不到他的“追求方式”在同为男性的王耀看来有多么尴尬:“我说,你总夸我的毛皮尾巴什么的……”是向我求偶吗?这难道不是向兽人族求偶的方式?更何况原本就喜爱被夸奖这些的狐狸。

 

“我可以摸耳朵吗?”

 

耀:(勉为其难)

 

“我可以摸你的脚吗?”

 

耀:我的脚必须在上面!

 

“我可以摸你的尾巴吗……?”

 

耀:不可以!

 

“是求偶吧?果然是求偶吧?”狐狸们又沸腾了。

 

不是的!!!

 

干,这个魔法师脑子指不定有点毛病!

 

——

 

布拉金斯基家族的魔法师伊万想要“驯养”一只狐狸。

 

大体型的兽人族狐狸王耀其实很喜欢被摸摸。但他实在太大了,又有着令人畏惧的强大力量。狐狸们啊,因为害怕他,将他视作了异类。包括他的家人。家人同意了狐狸们过分的提议,他从此成了狐狸的“看门犬”。

 

“为什么害怕他?他身上的血污是保护狐狸们跟入侵者打斗留下的,他极尽温柔地守护着狐狸领地的一切。他还信任他的家人,他还把明明排斥自己对自己怀有恶意的狐狸当族人,他还把那里当家。所以,他就总是脏兮兮的,狼狈不堪地蹲坐着,很多时候可能狐狸们只会扔给他残羹剩饭。为什么害怕他?不是他的力量或许会伤害你们!是你们在伤害他!一刻未曾停歇。”

 

“他不是坏孩子,他不是脏的,他是我亲爱的大狐狸。”

 

可那个仿佛将他以及他的全部苦痛拥抱入怀的魔法师后来如何了呢?

 

他坠落至王耀面前,苍白的,鲜红的……可他却并非死于坠落。他不过是,恰好坠到这里,恰好让王耀目睹了他的死亡而已。

 

王耀的向日葵没能送出去,它被插进了埋着伊万的泥土里。

 

他不记得自己怎样背起了伊万的尸体,怎样找了个地方面无表情地挖出埋葬尸体的坑,怎样再将土填回那个坑。他重新有了反应也是因为他看见了再也送不出去的向日葵。

 

出神了好一会儿,又做了短暂的停留后,他浑浑噩噩站起来往回走。

 

他走出一段距离,终于想起哭的感觉。他知道他的脸肯定特别难看,他大概是想一个个地试表情试出哪个更能表达悲伤,最终却快把五官都拧一块儿去了……

 

他从默默流泪到发泄似的大哭。哭泣的感觉也并不好受,不仅眼泪不受控制,鼻涕更是。他像吞进钢针,被水淹没心口。

 

理解他,感受他痛苦,拥抱他的魔法师伊万终是死了。他甚至来不及送他花,告诉他……便已经亲手埋葬了他。

 





(狐狸送花是告白)

本来想刀人但又舍不得骗你们:

开头冰封剧情是死过一次的伊万被苏总复活了,所以最后一段到底是不是刀?是刀,但伊万真的死了吗?没有。能复活一次为什么不能复活第二次。

我向来刀子选手但写BE概率微乎其微。勿砍,在下是友军,建议联系那篇狐狸耀加精灵族苏总x露的文,这篇写的是他们“结婚”前伊万一心“追求”狐狸耀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