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如果成为雪,你一定是最温柔的那片



  

(预警:撩人(露)技能满分的苏总,国家意识体到底该不该相爱,是个复杂问题。)


  

 

请妥善处理与国家意识体间的关系,请尽量不要与国家意识体发生过多冲突,特别是打架。(注解:实在忍不了就不用忍。)


  

 然而伊万写下的这些话下面,被人新添上了一句:


  

 国家意识体,可以相爱吗?


  

 是已经熟悉过好一段时间的伊利亚的字迹。所幸,他们字迹的区别可要比他们的外貌大多了。


  

 不可以。


  

伊万绷着脸皮,像具机器般给出了一个答案。当然也没有忘记抱怨:呵,瞧这该死的笔,为什么它总要在关键时刻没墨坏我心情!难道它不想我写下“不可以”三个字吗!


  

 最终,伊万决定留有一点余地:


  

 最好不要。


 

……


  

“你爱我吗,万尼亚?”


  

 “爱。”


  

 “你爱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吗,万尼亚?你明白的。”


  

 伊万正愁自己要怎么样跟对方提起那句添加上的话才不像质问出轨的丈夫一样。结果话匣子竟然是被一贯寡言少语的伊利亚打开的。


  

 “你爱上哪位国家意识体了吗?”是,他爱他的祖国,但那不代表他会溺爱祖国的意识体。他有责任跟伊利亚如实说明“国家意识体相爱”是一件糟糕的事。所以他平静地望向了伊利亚的赤色双眸。


  

 “我回答过你了,伊利亚先生。最好不要。”


  

伊万细细描述起来:“我无法确保你是否会遭受伤害,那可能会使你的心脏生病,疼痛,甚至到无法忍受的地步。国家意识体,可以选择模仿人类情感,可不是所有人类情感都甜蜜得值得模仿。”尽管那跟揭开他的伤疤无疑。


  

无数的前车之鉴,却要让他看着伊利亚重蹈覆辙,如同飞蛾扑向火?不!他不能。


  

“那么,你爱我,爱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吗?”伊利亚仍然只抓住这一句话不放,他思考问题似乎比伊万还容易“钻牛角尖”。


  

“不要爱上其他国家意识体,求你了!伊利亚!”


  

脑海清晰的裂帛之声,伊万假装的平静被撕裂开,他陷入了一种绝对能够动摇他的恐慌中。


  

由于极度渴望着爱,他没办法对施以自己关怀的人视而不见。所以实际上,伊利亚愿意拥抱冰冷的自己,他高兴极了。他不想伊利亚受到伤害,他不想失去那怀抱。


  

 伊利亚的手掌从他有些被揉乱的蓬松头发游移到他惶恐不安的脸上,双手捧住。极近的触碰,但伊万没有拒绝。


  

 伊利亚的偏爱是填补伊万缺失安全感的必需品。


  

 
“我爱你,伊利亚。”伊万明白的,一直都明白。


  

 而伊利亚,他的心脏在这里,就在这里。不属于任何人,只属于他。他正珍惜地捧着。


  

 


  

(伊万忘记自己也是国家意识体了鸭,苏总会问那个问题肯定对象是你啊)


  

 


评论(3)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