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博士,你干员被拐跑了!(7)



血……?

 

“这里是任务执行地点A区市区重装单位伊万.布拉金斯基,废墟发现伤者,请求医疗支援。”

 

那不是我的血。

 

“我叫王耀,是作为祭品死去的人类……不,现在应该是鬼族。”

 

乌萨斯人的心脏留下了一片朱雀之羽。这种羽毛不可能轻易出现在某个人的身上,因为除了灵魂与朱雀幻影完好融合且夺得了幻影力量支配权的他及朱雀神,不会再有第二个“朱雀”。

 

如果考虑刺入体内的情况,这只小熊崽绝对无法活下去。那是为什么?那片羽毛究竟为什么……融进了那团重要血肉里?

 

……

 

王耀喜欢鲜活的生命。

 

“王耀也不是完全没用嘛,至少天赋:在场时所有干员的生命百分比上升百分之二十某些关卡里就很优秀啊。”

 

朱雀拥有不灭的灵魂之火。可那火焰却摧毁了他的一切……不,是妄图以献祭方式掌控朱雀力量的贪婪之人摧毁了早被朱雀燃为灰烬的人类时候的王耀。

 

将他淬炼成了一具,渴血的兵器。

 

然而他并不愿同丧失感情的“死物”为伍。

 

“谁偷吃我糖了!”

 

“啊不会吧?伊万先生的糖那么甜,都甜到腻……”

 

“既然一个嫌疑人都找不到,在下建议考虑:博士偷的。”

 

“博士偷可乐汉堡可能性比较大?”

 

“啊什么博士又犯什么事了?博士偷东西啦?快跟罗莎小姐举报他!”

 

罗德岛一众高素质优秀干员,温暖的大家,以及……他奶味儿的乌萨斯小熊。

 

“乌拉!!!”给爷死!

 

伊万好像很容易跟博士阿尔弗雷德吵起来。不过,那或许也是他们感情好的一种特殊表现形式呢?阿尔弗雷德作为罗德岛领导者之一,比起领导者和干员,他与其他人倒更像两个普通干员间的相处。

 

“我拜托你重装干员稍微给我尊重一下设定啊喂!伊万.布拉金斯基!”

 

“博士你太怂了!”

 

可能这就是伊万不怕他却怕领导人小姐罗莎的原因所在吧。

 

“你闭嘴伊万.布拉金斯基,不然下次不带你了!狙击组技能准备!3……2……1!”

 

王耀憎恨过朱雀,即便拿回自主意识掌控权,他仍无数次想彻底毁灭怪物的自己。只要他能想到的惨烈死法,他统统尝试了。他剔下自己的肉,他取出自己的脏器,他割下自己的头颅,他从高楼一次次冷漠坠下,就仿佛无聊生活的调味剂般一遍遍重复死亡……

 

“嘘,哥哥。我想偷偷的,不要告诉博士哦。”

 

怎么会存在那么一个人,能看穿他的过去呢?

 

“这是奶糖,大家都嫌弃甜度太浓了。可是,不够甜的话,受伤的时候注意力就会被疼痛分掉了。”

 

存在着那么一个,怎样看都非常可爱的人。

 

“不过哥哥不要受伤哦,哥哥吃不了糖,肯定很痛的。”

 

他对伊万逐渐变化的感情他无法忽视……联系起他们之间羁绊的,不也正是朱雀?

 

你是我犹如死亡一般的生的真正的光明。是融合了朱雀幻影的我的羽毛,是朱雀神降于献祭者的慈悲。

 

 

评论(6)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