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SOS





耀:伊万,有件事情……




露:你说?




耀:虽然这话不太妥当,不过我真是有想过,我当初还是该把伊利亚同志轰成渣的他该永存我们的心中……对吗?对吧?




露:等一下为什么突然用那种表情说出这么可怕的话来?




耀:我能知道你的手机是没有密码锁吗?





露:啊……?




苏:你到底想说什么?(自觉冒出来)




耀:你用伊万的账号回我消息?你是伊万吗?啊?你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吗?你随便敲出个标点符号我都知道是你!伊利亚!字里行间都透露着针对我的意思!(咄咄逼人王大耀(?))





苏:噢我亲爱的王耀同志,想跟你交流感情已经不被认可了吗?(委委屈屈伊利亚(?))




耀:???(我心中飘起无数个问号)




露:真是拙劣演技呢……




苏:日常争风吃醋的男人难道不应该得到认可吗?

(甚至求夸奖)(我很努力在吃醋啊?王耀他努力了吗?)




耀:……(因为对除灵跃跃欲试被伊万猛扯衣角)




露:不要。(你捏我的脸我也不会承认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我们最亲爱的祖国先生为什么自闭)




当伊利亚发现王耀也有一块伊万送的向日葵木雕之后




苏:王耀同志,那个木雕?(小心试探)




耀:伊万送给我的。(微笑)




苏:……哦。(万尼亚为什么送给王耀木雕万尼亚为什么送给王耀木雕万尼亚为什么送给王耀木雕万尼亚为什么送给王耀木雕他不应该只送给我吗他不应该只送给我吗他不应该只送给我吗他不应该只送给我吗)(深受打击不知所措)




跑去找伊万,伊万不在。




苏:太叫人伤心了……实在,太叫人伤心了……万尼亚什么时候回来啊?(超委屈)




上司:伊万先生的行程安排我就不是特别清楚了抱歉呢祖国先生。




苏:我很悲伤,先生,真的。




……




露:你问我木雕的事情?




露:是我随便刻的呀,耀喜欢我就送他了。(反正我胡说你也会当真的)




露:你怎么不说话了呀?




上司:祖国先生,要坚强。(拍拍)




苏:……




——




(这两个男人凑一起太烦了)





苏:你在伊万面前告我的状又没有任何作用,王耀,那样只会让你“妒夫”的形象越来越深刻,这难道不是你惹伊万厌烦你的开始吗?




耀:谁更烦人?没发现只要你一说话伊万压根儿就不想听吗?




苏:等等,伊万人呢?




耀:伊万?




露:我睡着了哦。(被子蒙头,与世无争)




耀:?(好奇一掀)




露:(吓得往里一缩)




然后王耀从伊万死命掩住的屏幕跳出来的窗口里看见了他发给上司的消息:救命。



评论(8)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2-12

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