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说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呢

弗朗西斯刚一踏进门,迎面就飞来了一个不明物体……结结实实地钉进了他一旁的墙壁。他定睛一看,好像是伊万随身带着的那根水管,一滴冷汗瞬间流了下来。

[耀……跑什么呢?万尼亚又不会吃了你,呵呵呵呵……]这时他听见伊万软糯糯的声音阴森地响起。

不管怎么看都是家暴现场吧!

[呜呜呜都是耀的错……耀最过分了!耀今天不把话给说清楚的话我是不会原谅耀的!]

王耀这是……搞外遇了?他正要过去,亚瑟便满头大汗地一边劝着一边疯狂给他使眼色让他不要过来。

不过他跟伊万私下关系还不错,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安抚好伊万至少能稍微缓解一下局面吧。他想了想,还是打算过去帮亚瑟的忙。

[伊万你能听我说吗?你情绪不要这么激动……发生什么事了你要弄死王耀?]

[呜呜呜……我才没有想杀掉耀呢!可是,耀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呢!为什么要让我这么生气?我伤到你了怎么办?!]

只见伊万在被生生砸裂的桌前哭得梨花带雨,看上去十分可怜。要不是亚瑟和弗朗西斯当时都在场估计都会觉得被追着打,给欺负狠了的不是王耀而是他。

[王耀,你哄哄他不行吗?]再怎么说人是被他给弄哭的,这王耀到底是吃错什么药了也不管管。

[没什么好说的,随便你。]

明显反常的举动,这让还扯着他衣角的亚瑟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

[你这是……什么意思……?]话音刚落伊万就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眼泪还在无意识地从眼眶滚落,一脸难以置信。

[他……他只是需要冷静一下,伊万,没什么意思!]

站在伊万身后的弗朗西斯见状忙拍了拍他的肩,感觉到他的身体因为害怕而微微颤抖,又道。

之后全程伊万的情绪都很不好,弗朗西斯很了解他,如果还有耐心跟人吵架就说明事情还有转机,可是如果突然他不吵不闹了,又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待着……可能就非常糟糕了。

——

[你明明知道伊万很害怕的……被抛弃……]

伊万总是很难有安全感,被逼急了自然会孩子气地吵闹……不过似乎只有在王耀面前,他才可以毫无掩饰地任性,闹脾气。

[你以为我不生气,不心痛吗?他不该随便怀疑我不信任我的……我很早之前就说过,我讨厌那样!而且还是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

王耀面无表情道,也不看他,琥珀金的眸子只带着怒意地瞪视着某一处。

[说什么我跟伊利亚……我喜欢的是谁我还分不清了吗?!]

[噢这跟伊利亚有什么关系?太荒谬了!]弗朗西斯显得很惊讶。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生气的!简直莫名其妙!]

[那位……你们不应该只是有红色情怀的战友情而已吗?]

谁知他这么认真地说完之后王耀却没绷住表情笑了出来。

[对不起,我突然觉得你这么说的话有些好笑。]

[你要是能及时对伊万笑笑的话他就不会发那么大脾气了。]

渐渐地,王耀的神色终于不那么阴沉了。

[伊利亚不是……还在么?为什么你不让他给伊万解释解释?]弗朗西斯又道,谁知一抬眼就看见了王耀似乎很是窘迫的表情。

[那个……伊利亚……他……]对方欲言又止的样子更让他觉得好奇。

[你要是不说实话的话是没办法的哦小耀。]

[我……你难道要让伊万知道那个时候我的情书全让伊利亚截了吗?还有……伊利亚那个家伙!如果伊万特意问的话,他绝对会把我所有丢人的事情都告诉他的!]

本来打算给他想想办法的弗朗西斯这下却被王耀的话吓得不轻。

[你是不知道伊利亚有多可恶!打压我就算了连个恋爱都不让我好好谈!他算是伊万什么人啊他管那么宽!说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呢?!他什么时候对我友爱过!从来就是嘲讽我各种怼我!]

法:这么……惨的吗?(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现在变成了大型控诉现场?!)(一脸懵逼)

——

苏:那你不要跟王耀在一起好了。

露:我喜欢耀啊……我没控制好情绪,以为耀欺骗我背叛我,想杀了他……可是下不了手就打算揍他一顿,还是舍不得呜呜呜呜(委屈)(可怜兮兮)

露:他的脖子那样纤细,仿佛稍微用力就会断掉……手腕也是…

苏:你的个性矛盾扭曲,果然活得不痛快。除了外貌,我们完全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你居然会觉得王耀跟我有关系?他那么清醒的人连自己喜欢的是谁都不清楚?(无奈)

露:我知道错了……

苏:算了……反正王耀肯定不喜欢你了,你趁早跟他分了吧,听到没有?(趁机游说)

露:……不要。(摇头)(泪汪汪)

苏:你果然是个笨蛋啊。(油盐不进!没救了!)






















































评论(7)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06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