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苏露加红色组了解一下?

一:

伊万带着红瞳的斯拉夫人出现在会议室门口的一刹那,除了王耀只默默捂住了脸,以及不明真相还完全不信鬼的某hero,其他两个人被吓得几乎都快直接从椅子上摔下来了!

英:……大白天见鬼?!(惊恐脸1)

法:真的是鬼啊!(惊恐脸2)

米:怎么有两个伊万…亚瑟你又乱用魔法了吗?(超天真)

苏:(哦愚蠢的美国佬!)(来自社会主义的蔑视)

米:伊万你眼睛是怎么了?生病了吗?

众人:(关爱傻子的眼神)

苏:(不知道要干啥)王耀…王耀同志!(突然)

连伊万都没料到他突然这样,结果王耀居然只是意外了两三秒就特别自然地中气十足地回了一句「伊利亚同志!」

场面突然社会主义起来,明显让在座以及站着的资本主义们有些不知所措。

二:

耀:伊利亚同志,你在这儿干嘛?

苏:等万尼亚。(乖巧)

耀:伊万干什么去了?

苏:他说要把我丢这儿,让我自生自灭。(面无表情)

耀:……(不知为何有点心疼)

三:

中苏合作时期——

苏:王耀你真是我见过最笨的人!(作势便要走)

耀:别啊伊利亚同志!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就会了!(死死拽住)

苏:出去别说是我教的你!

耀:……(弱小可怜又无助)(顺手抓起了桌上的酒瓶子)

苏:…放下我的伏特加我们还是兄弟!(惊恐)

四:

耀:我最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伊万会看上伊利亚(极其无奈)

耀:那货脾气又暴还酗酒,总爱怼人不说还怼得一针见血!

苏:王耀…万尼亚不会喜欢比他矮的。(正义而耿直的眼神)

耀:哎呦我那个暴脾气!(撸袖子)















评论(7)
热度(66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0

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