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反抗

当紫眼睛的斯拉夫人再一次想离开却仍被那人拽过手臂,并且那人还一下站到了他面前挡去了他的去路,他的情绪终于有点爆发了。


“伊利亚!让开!”伊万毫不客气地冲那人吼道。


面前简直跟他长着一模一样的脸却生着一双红瞳的斯拉夫人看着他因气极败坏双颊也染上不寻常绯色的脸,脸上仍没有什么表情,只是脱下手套在对方一脸疑惑还带着一丝不安的表情下毫不犹豫地伸手捏住了对方有些婴儿肥的脸颊。



“唔...!干什么?!”



“这是我要问你的问题我亲爱的万尼亚,要我教教你什么叫尊重兄长么?”



伊利亚刻意压低的带有责备意味的声音听上去有些阴森,可手上的动作却十分轻柔。但即便他没用什么力气,伊万在那强大的来自兄长的威严气场下却还是不敢挣脱,只得任由他作为。



“你不能限制我的人生自由,哥哥...”伊万低垂了眼,原本强硬的语气也缓和了许多。



“你今天已经见过王耀了。”斩钉截铁的话语,伊利亚对于伊万跟王耀的事情一向如此。



“可是耀是我唯一的朋友,多见见他有什么不对?”这下因感到无比委屈,伊万的话听上去更像在撒娇。



“你又不愿意陪我...还老是数落我!你有当哥哥的样子吗?!”


“你在王耀面前就没什么防备心,不该数落吗?”伊利亚松了手,轻皱着眉道。


伊万知道自己兄长的个性,虽然他们几乎长得一模一样,但伊利亚的脾气可比自己大多了。并且...要他真正信任别人...极难。


但伊利亚很爱伊万,这也是不容质疑的。


就比如说,本来跟人结结实实打了一架心情极其不爽看见伊万不经意间露出的担忧与害怕神情也会尽力抑制自己不再浑身冒黑气,还若无其事地去厨房给伊万做罗宋汤。



“那你陪我去看电影好了!”



不再过多坚持,伊万朝伊利亚晃了晃手里的电影票。



小孩子一样...装作无奈地摇摇头,伊利亚不禁勾起了唇角。


或许真应该好好陪陪他了。







评论(2)
热度(3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16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