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某国家意识体的“千层套路”



——跟伊万扯上关系的男人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命运的邂逅)?



耀:所以……我以后要见的,是那位新生的国家意识体?



露:对,我不再担任国家意识体的职位了,我将作为辅佐者为祖国工作。



耀: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他的名字?



露:你不要被吓到,他的样子是……



苏:万尼……(改口)苏/俄代表,原来你在这里。



耀:呃……(这位的脸为什么?)



露:(耳语)就是这么一回事。



耀:(……一模一样。)(吃惊)



——



——黏人的熊崽子?



露:那我先失陪了,接下来的内容就由你们来商议。



苏:(伸手拉住)



露:?



苏:对了,暂时我还需要苏/俄代表的协助,王耀同志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露:伊利亚先生,协助不用随时都需要我陪着的……(还没习惯独当一面么?耀明明很好相处的)



耀:当然不会。(哈?这新诞生的意识体难道还没“断奶”么?)



耀:(怎么有种另一只熊崽子黏上了伊万的感觉……)



——



——你不怕我被王耀欺负吗?



露:我不会陪着你,你得单独跟耀谈话才行。



露:让你搬过来已经是我做出的最大让步了,我知道你告诉上司先生你很需要我,但这种事真的不行。



露:不要那么看着我,我能答应你的全都答应了。我在尽力哄着你了,伊利亚。(天……好累……)



苏:……可我还不擅长应付王耀,难道你不怕我会被欺负吗?



露:(噢瞧,我亲爱的上司先生您真应该看看这家伙不要脸的样子)



——



——我告白了,王耀你哪边凉快哪边待着去。



耀:你对伊万……不会是我猜的那样吧?



苏:猜?有必要吗?你也是第一次喜欢别人?不会啊,年纪问题,王耀你不可能跟我一样吧。



耀:(年纪?!)(有被冒犯到)



耀:(小崽子胡言乱语什么呢)你不会觉得伊万没有喜……欢的人吧?



苏:噢难道你是在说自己吗?(呵,真是有够好笑的呢)



耀:我也没必要瞒着你。



苏:我为什么要管你怎么样。反正,我告白了,你哪儿凉快哪边待着去。懂?



——



——我王耀会屈服你这熊崽子?



耀:(首先,我要亮出我伤痕累累的爪(手))



露:天哪,耀的手是怎么了?



耀:(战术哽咽)不要怪伊利亚同志,是我学习的时候太笨了。



露:可以慢慢学嘛,他也不能体罚你啊?



露:真可怜,他那种烂脾气一定很没有耐心吧?没事,下次向上司他们申请换我教你好了。(揉揉)



苏:???



耀:我王耀是不会屈服的(口型)




评论(7)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3-14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