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我方治愈师保证暂不使用大规模法术伤害


(预警:cp为中露和苏露,赤雪组魔法师系列文。狐狸耀x魔法师露,精灵族苏总x魔法师露。)

  

  

  

鬼使神差的,伊万不顾礼仪地突兀伸手捏住了精灵族的耳尖。

 

伊利亚宛如冰雪雕琢的精致面容稍稍转向伊万,只当对方大概习惯玩耍有个家伙的狐狸耳朵,因听自己讲解术法知识走神而做出的无意识之举。

 

当然,对待不认真听课的学生需要适当给以惩罚——他掐着伊万两边的颊肉,淡然无波地看着手指将双唇挤压出金鱼似的状貌。

 

“伊廖沙?!”

 

伊万快半眯上的眼睛猛然睁大,他慌张无比,企图从伊利亚那情绪变化一贯细微的脸上读取出什么。

 

两人凝望着彼此,治愈师的常规白袍与铁翅鸟徽纹下象征家族的纯白服饰仿佛由大雪覆盖一般。

 

“狐狸爱玩闹的毛病影响到你了,万尼亚。我离开前说过,我会检查你近段时间的学习成果。”

 

伊利亚嫌弃狐狸热衷的乱七八糟的香料气味沾染伊万的身体,可他想通甜腻香气至少比血的味道好。

 

王耀的主职到底是战斗,他需要这些东西压掉魔物的恶臭。

 

“......抱歉。”

 

“你胸口怎么了?”

 

伊利亚观察出伊万陡然闪过一丝疼痛神色。

 

他秉持着治愈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心付伊万或许是练习术法时操作不当遭到了反噬伤害,他深知冰元素力的危险。

 

“我没事的,伊廖沙!”

 

伊万慌乱喊道,却来不及制止对方。

 

肿胀通红的乳/粒暴露在空气中,上面赫然挂着还没消散的牙印。

 

顿时,伊利亚的内心像是站了一个将要展示有趣表演的马戏团演员——给诸位变个戏法吧:请看,这是一只狐狸。马上,他就会变成死狐狸。

 

惹怒冰属性治愈师的后果就是他们周围的温度一降再降,路人见了都得夸奖伊利亚的魔力反应当为酷暑最佳制冷设备。

 

“等等!伊廖沙!!”

 

这之后,布拉金斯基家的仆人们便私下传:为争伊万小少爷的宠爱,精灵夫人揍了狐狸夫人。

 

......

 

伊利亚不似传统意义里的治愈师,他身上存在一种特殊性。跟随伊万奔赴战场,不过入列几天,他就给托里斯一众人族治愈师带去了一点“小小”的震撼。

 

“托里斯,你拿着什么?”

 

“是伊利亚先生的法杖。”

 

“伊利亚人呢?”

 

得知托里斯所领队伍的情况,伊万心头生寒,追问道。

 

“我们遭到袭击,几个治愈师都受了伤,伊利亚先生他…他把法杖交与我...抱歉,伊万先生,我们急着转移伤员,没能顾上他。”

 

“伊廖沙,不...不会的...”

 

伊利亚肯定是打算引开魔物,他懂一些术士的攻击招式。但治愈师的攻击法术哪里够用呢?

 

“伊利亚那家伙!”

 

可恶!来晚一步了吗!王耀懊恼地想。

 

“万尼亚,帮个忙......”

 

“伊廖沙!”

 

“用光元素。注意,别离我太近。”

 

短时间施放大量杀伤性术式,伊利亚体内的元素力早已陷入紊乱,光系术士柔和的咒术能够引导他那一部分狂暴力量归于正常。

 

辅助同伴是伊万的主职,比起冰元素,他在光元素上的天赋其实更高。

 

“伊廖沙,你有没有受伤?”

 

对方干净的白袍简直不成样子,所幸魔物血液并不是鲜红颜色。

 

“去清理了一些东西,你们都没事吧。”

 

伊利亚明确宗旨:保护我方友军,杀光敌人。敌方减员够多,我方伤员数就会减少。

 

被治愈师暴打的敌人叫苦连天:你千万别放下法杖啊!那可是你医生的信仰啊!

 

“起猛了,看见披着治愈师皮的输出。”

 

精灵族治愈师团灭魔物小队的诡异场景把王耀两只眼看愣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6-09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