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逝员老秦 —

娜塔莎事件



露:伊利亚,亲爱的,我这里有一个伟大而圣神的任务需要你去完成。


苏:……(警觉地摘掉眼镜)


露:你会答应的对吗?你不会拒绝我这样微小的请求的对吗?


苏:听着,万尼亚。(语气沉重)


露:你说?


苏:如果,你再把我交给娜塔莉娅.阿尔洛夫斯卡娅,你那个从一开始就喜欢瞪人(除了你)还一脸阴沉的妹妹,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宁愿于室外阳光最强烈的时候走出这间屋子,我的灵魂将得到永久的救赎(消亡)。


露:不你不用这样,如果你想,或许娜塔也可以成为你可爱的妹妹。(眨眼)


苏:我拒绝。


露:会伤娜塔的心的,伊利亚,娜塔没那么糟糕不是吗?


苏:你指的糟糕是哪件事?是她有天夜里突然跑回来,她打不开门因为你换掉了你家的锁,于是她就翻窗进了二楼你的房间(我搞不明白她是怎么爬那么高的)。还是你跟王耀待在一起的时候,她从厨房提着把菜刀出来追了你们一路?(仿佛在讲恐怖故事)


露:……天哪!伊利亚,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


苏:那么,就让我留在你身边不好吗?我是说……两个人的话,怎么都不会太害怕吧。


苏:(是因为万尼亚,我才继续存在的)不是吗?


——


露:伊利亚~你看!


苏:不要站在那么高的地方,王耀现在不在这里。


露:可是伊利亚会接住我的吧。


苏:……你不是不希望,我被其他人发现的吗?


露:可就算这样,伊利亚还是会想着接住我的吧?


苏:对。


露:那就够了。


露:因为现在的伊利亚只属于我了嘛,只会接住我,只会拥抱我……属于我的伊利亚,就像……一个可爱的乖孩子?(思考)


苏:我以为你会说我像某种小宠物。(无奈)


苏:某种意义上,是你所说的那样。那么,你打算怎么做呢?对我?


露:要猜猜看吗?


苏:我从来不喜欢猜谜游戏。


露:我爱你。


露:我爱你,你将永远存在。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03

335